close

巧克蛋糕布蕾.jpg 

我家幸福的泉源 來自於源源不絕的甜點!

Alan 總是喜歡下班拎著甜點回家給驚喜~

只因 Shirly 酷愛各式甜甜的食物...

山田村一.jpg 

這個在網路上雖然隨手可得而且已經夯了很久   我卻沒想要買來嚐嚐的動機

只因...要吃~先退冰!   降低了我這急性子的食慾~~~

這回來個【山田村一の手作盆子】原味蛋糕布蕾+巧克蛋糕布蕾

原味蛋糕布蕾:加了蘭姆葡萄的原味布蕾,濃濃的奶香+濃濃的蛋香    真的很原味

蛋糕體雖然經過解凍的過程     口感卻不會濕濕爛爛的

滑口又不膩,我比較喜歡這個原味的口味~

原味.jpg 

巧克蛋糕布蕾:苦甜巧克力製成的    大致與原味布蕾相同

但是我們一致認為這不對我們的口味

17.6 x 9.6 x 5.6 cm  這樣的size 剛好我們邊吃邊看一部DVD  可以消耗完!

曾經瞄到站前三越B2有專櫃   不用網購不用宅配也可以到手

********************************************************************************

香帥.jpg 

Alan 好像很擔心冰箱裡沒有甜點     Shirly 圓滾滾的身材就會「消風」

才剛消耗掉【山田村一の手作盆子】立刻補上羅斯福路的【香帥蛋糕】

聰明的包裝.jpg 

很久沒享受這個扎實飽足的芋頭捲! 

看它的現在的包裝方式     就看得出店家真的實在、 用心在經營

別家沒想到的小地方   香帥就想到要用膠膜封貼 避免水分被冰箱吸收掉了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香帥芋頭捲.jpg 

只有香帥的芋泥吃得出芋頭的原味香氣

沒有添加任何香料的味覺  讓人感覺真實的在享受芋頭的芬芳

好吃到連芋頭的纖維都還可以咀嚼到  真是人間美味啊!

好讚的芋頭捲.jpg  

因為非常新鮮    蛋糕體也非常細緻Q棉

芋泥在口中更是滑順

25 x 10 x 8 cm   送禮的話分量確實比較體面!

但是...Alan~這麼多要我在三天內吃完   真的有點撐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