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孅多酚 - 山茶花綠茶錠.jpg 

 

天仁山茶花綠茶錠的五項適用對象:
1. BMI大於24的人或腰圍超過標準者
2. 偏愛油炸食品或偏愛甜食、澱粉食品的人
3. 經常大吃大喝、需要應酬的人
4. 中廣型合西洋梨型身材的人
5. 肌膚黯淡無光澤的人
全符合我目前條件~~~唉! 真是汗顏!
每個人都希望瘦的健康、瘦的漂亮,
現在有了天仁山茶花綠茶錠
我決定讓它有計劃的在自己身上消滅這五種人^^~
起碼年節期間,不要虎背熊腰回家見親人(嚇人)


12/21(Day 1)

 每次餐前10~20分鐘先服用1錠,第二餐隱約開始覺得有飽足感,
肚子咕嚕咕嚕的,不久就會放屁喔^^"(粉大聲咧)

12/22(Day 2)

可以控制食慾,平常不管餓不餓,看見誘人的甜食都想嚐一口,然後愈吃愈順口的吃不停!
今天看見甜食,居然對我沒有吸引力…加油! 管得住嘴巴的開始~


12/23(Day 3)

許多女生都有ㄣㄣ不順暢的問題,我也不例外! 神奇的事發生了!
這兩天睡前可以正常解放! 真暢快! Ha~


12/26(Day 6)

五天前忘了先量腰圍,不過今天穿剛洗好的牛仔褲時發現容易扣上鈕扣呢^^


超夯的山茶花+天然綠茶+小麥胚芽乳萃取物讓體內環保做好了,
氣色自然就漂亮囉!
天仁的產品讓我吃得安心!
持續吃有信心可以讓我健康的瘦!

*******************************************************************

經過了一個月   

它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腸道保養品

愛吃好料的我,在沒有刻意控制飲食的狀態下

體重方面雖然只減少了0.5 kg

腰圍少了一吋

但是,讓我愛上它最大的原因是~

它解決了我多年的困擾 → 便祕(羞...小聲點!)

而且每天固定上大號

心裡大大安慰我的腸道代謝正常了

今天 Alan 出門前

請他下班在公司樓下再幫我帶一瓶回來補貨

再持續吃看看是否可健康漸進式減重

讓 BMI回到標準值^^

 

上爽報!心情超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