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勃勒.jpg

一個月前我們開始恢復假日騎自行車運動,覺得YouBike2.0更聰明便利了!

上個月騎到八里,坐渡輪到淡水,再坐捷運回家,

這樣行程很輕鬆有吃有玩有運動...

這星期又見陰天 Alan:「我們騎去基隆好了。」

因為沒有毒辣豔陽烤曬,河岸沿路有許多路段專為自行車設計的車道已經完成修繕,所以一路輕鬆愉快。

正當我們騎到海洋廣場附近,我問 Alan要去哪還車?!

這個好問題.....問倒了手機YouBike APP

基隆沒有YouBike站點耶~!@@

犀利路人問:「你們從台北騎到基隆喔?好厲害內!」

也不知道是嘲諷還是稱讚這兩位傻子!

基隆兩利餛飩.jpg

註定今天不可隨意拋棄 YouBike要原路騎回台北,

鐵了心決定先去一頓粗飽,

這家麵店也是上次到基隆無緣認識的站前飄香店,

因為過了13:30到,被店家擋在門口告知賣完了!

今天再來,午餐就要靠她了,我們在等待上餐的片刻,

Alan跟我介紹這家店名叫「兩利」

我一時無法意會甚麼「兩粒」滿腦子想著如何雨中踩踏回台北的差事...

於是背後傳來老闆娘開朗的聲音:「兩利的意思是:這餐你可以吃飽;我可以有錢賺!」

原來如此!

兩利.jpg

基隆市仁愛區忠三路56號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日:05:30–13:00

廟口三明治.jpg

再慢慢移動去報復性爆買廟口營養三明治,

顯然下雨少了遊客,廟口名產不用排到天荒地老就買到!

八堵鐵橋.jpg

其實很輕鬆就踩到八堵鐵橋,我要留下證據跟大家說:

「基隆~沒有YouBike嘿!不要傻傻和我一樣想要騎它來基隆拋棄它!」

五堵台鐵舊隧道.jpg

如果騎得很累很累至少也要騎到五堵才有站點歸還。

基隆河右岸0Km.jpg

還好我們本來就經常練習30公里以上的里程騎乘,

就這樣我們原路騎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Bike2.0 兩利餛飩大王
    全站熱搜

    shirl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