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41  

就像被我綁架一樣

「妳...要去哪裡? 不會吧?! 才剛在老爺吃過午餐,又要失心瘋來華泰王子下午茶?!」

才沒有呢! 我只是發現你愛吃的土鳳梨酥這裡也有囉~

DSC06544  

大飯店的包裝設計果然不同凡響,精緻的讓人只想欣賞捨不得拆封

外層酥餅的口感酥軟卻不致鬆散,內餡吃得到土鳳梨的纖維,

自然的鳳梨果香,酸甜度好到極致完美,可惜體積太小了!

貴蔘蔘~

幾乎兩口就嗑掉一個~

DSC06549  

坊間鳳梨酥內餡參雜了比例較多的冬瓜醬,味道我不愛!

質與量的抉擇,我會選這種!

DSC06546

3/30 婆婆問這星期休假要不要回家?

這個剛好可以與大家一起分享。

DSC06579  

酷愛XO醬的小叔與從小吃好料長大的姪子立刻品嚐滋味

姪子:「阿叔~這比你買的 Level 高了一些!」

小叔:「廢話! 阿嬸的是5星級飯店,我買的是"lo-ben-tan" 當然這個讚!」

DSC06578  

干貝一絲絲分明+完整一尾尾的吻仔魚,一目了然

細細品嚐除了干貝、吻仔魚,還有蝦米+金華火腿的香氣

微辣沒有不知名添加物的口感,是佐飯、伴麵、入菜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