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完成的童話屋.JPG 

“你上班我憩陶”   在宜蘭的鄉間小路   到處閒逛~尋找一份獨自旅遊的樂趣

二十幾年來難得有機會一個人到郊外踏青尋幽~難得!難得!

白天DuDuDang.JPG  DuDuDang.JPG 

每天接送 Alan上下班必經之地 

雖然加工造景    卻綠創意十足!

到了夜晚更透著一股地方風情的靦腆!

龍潭湖.JPG 龍潭湖面.JPG

未曾到訪的龍潭湖   沒有GPS循著路標 

也能找到這個風景優美的湖畔   乾淨清新的空氣適合散步

又是一個新發現唷!

礁溪庶民湯屋.JPG 今天我一個人的澡堂.JPG

相信我!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的精采

礁溪人有個祕密基地的庶民溫泉澡堂

湯屋一間40分鐘NT$180

趁著天氣冷冷的 來享受一下礁溪碳酸氫鈉泉之原湯

好美的樹.JPG 苦楝樹.JPG

宜蘭風光美景   令人羨慕宜蘭人好幸福

不知名的樹  遠遠地   遠遠地 我就被它吸引過來想欣賞它的優哉

苦楝樹~很美吧.JPG 

 這個季節的“樹開花”苦楝樹    美呆了!

新南瓜田.JPG 星期四公休捏.JPG

壯圍新南附近原有個南瓜園    唉呀! 真不巧! 要記得星期四公休呢!!

沒能欣賞到酷似燈籠高掛的南瓜園真可惜!

枕山-山頂會館.JPG 枕山橘子coffee.JPG

枕山看夜景的好地方   來過兩次 顯然都還不夠晚    太陽還沒下山    

枕山.JPG 

下次要安排夏夜來看夜景!

酒廠酒甕牆.JPG 

似曾相識酒甕牆  其實走在宜蘭舊街道

有股錯覺回到童年記憶中的家鄉景物  

慘了! 開始回想過去! 已經老了嗎?!

獨木舟.JPG

漫遊五結附近的民宿區

東山河是我誤闖的景點   本來並沒有打算入園區

逛著逛著...就晃進來了

獨木舟耶.JPG

讓我大開眼界的是一大堆獨木舟耶

恰巧遇上學生開始訓練獨木舟的時段

從來沒有接觸過這一類的活動

讓我好生羨慕~如果能夠再年輕一次......

絕對要來挑戰它!

要開始訓練了.JPG 好羨慕~.JPG

親水公園內有腳踏車可租借

有渡輪去傳統藝術中心

我又萌生可以跟 Alan來這裡遊玩的念頭了

等 Alan 有空再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