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58  

在非常時期只能這樣把這麼好吃的的美味外帶去給公公吃

希望身體快快好起來!

吃膩了醫院的營養餐,顯然這一味提升了老人家願意多吃幾口。

DSC08559  

魚骨熬製的高湯一入口感覺那是新鮮溫和的原味

對上提味的韭菜花丁這特別的口味前所未嚐的好食

沒想到台南知名的小吃我們會是這樣相識的~

DSC08560  

個人覺得賣相不佳的『煎魚腸』讓我這不住巷仔內的人懼怕而不敢多看一眼

被 Alan 逼著嚐一口才知為什麼公公願意多吃好幾口

這個可不是常常有的,運氣好才吃的到~

假日人一多這道美味根本沒空煎出來賣!

DSC08562  

在我的認知裡台南香腸就是這種味道

與別的地方有所區別

連婆婆都讚賞有加的香腸,物美價廉必點美味!

DSC08563

這碗是我點的綜合鹹粥,可以較具體記下他的美味

一口一口可以吃到不同的鮮味

土魠魚、蚵仔、虱目魚、魚皮多麼豐富的配料呀

還要對上油條更棒! 

以前 Alan 提議要來嘗試道地台南味,卻被我拒絕,覺得一碗粥有甚麼好吃的?

如今嚐過一回卻是每次回台南必定央求 Alan 帶我來報到的好吃店

DSC08564  

Alan 說有另外一家 - 矮仔成蝦仁飯 更有知名度

不過既然這裡也賣就買來嚐鮮

好特別的口味,這樣下去慢慢的我發現自己真的太慢融入台南媳婦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