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99  

台南路癡是我,Alan 有事要忙擔心我自己出去會迷路

「放心! 我很會慢漫遊,如果迷路就用 Garmin」

秘笈指引我來找這個好味道

一抵達店門口... 唉~又要排隊嗎?!

DSC08500  

排隊時真的太無聊了,認真看完價目表 

有點氣又覺得有點好笑!

牆上掛著自我介紹「萬三米糕的特色」有慢三(台語)

1. 手腳慢

2. 記東西慢

3. 算錢更慢

哈! 還好我非常有耐心!!!

DSC08501  

一般有履歷的店家劈頭都會推介自己的食物有多美味 

這裡卻先告訴你「想吃有得等囉~」

絕對讓你有時間仔細慢慢讀完點餐的遊戲規則

好像在告訴客人不想等的...催趕也沒用!

DSC08502  

Alan:「妳真的迷路嗎? 妳去買好久喔~」

「怎麼? 很想念我嗎^^ 等很久是為了很美味的米糕啦!」

軟Q的長糯米糕淋上熱滾滾的肉燥

再鋪上香噴噴的手工魚鬆,金耶舞讚!

另外,四神湯也超香的

 

老闆!

拜託請您手腳快一點、記東西快一點、算錢快一點(其實算錢很快),我會想再去吃!

 

營業時間:下午5:00~賣完

地址:台南市永康中華路4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