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市場.JPG 

酸酸辣辣甜甜...泰國風味餐廳!

J女郎黏TT的姪兒吵著要來

陪這兩人過另類情人節...

泰食百匯.JPG 

已經好久沒吃過泰式風味餐

忘了這種餐廳使用大量天然香料/ 辛香料大集合的料理

生蠔有夠新鮮.JPG 

口味比起原汁原味曾經在普吉島嚐過的味道似乎是改良過偏台灣口味哩!

隨意挑了幾樣卻不合我的胃口~

不喜生蠔的我在這裡意外的發現它的鮮美!

台啤無限暢飲.JPG 

搭配"台灣尚青"還真的格外順口~

炒牛肉.JPG 

清蒸檸檬魚.JPG 

很難相信這是清蒸檸檬魚吧? 有點遜!

太好吃! 再來一個!.JPG 

瞧了半天沒有我喜歡的食物,只有生蠔感覺最鮮~

忍不住又吃了一個

豬肋排.JPG 

 回家後 Alan 看到我的隨手拍:「 說不合口味也吃這麼多喔?」

大人誤會啊! 有些東西不是我吃的~

107.JPG 

水果.JPG 

buffet 最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