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JPG 

Alan大學時期就非常想來的地方        計畫了20年...今天伴遊陪在身邊的不是當年的校花

而是命中註定這輩子的冤家!   (哈!      當年應該即時行動       晚了! 校花也會變大嬸!)

一路上看著儀表板顯示的室外氣溫由37℃慢慢降至29℃

夏天想找個涼快的天然山林避暑在台灣非難事~

楓翠橋.JPG 

入口處"楓翠橋"潺潺流水      好清涼的樣子

「此樹是我栽、此路是我開,若要過此路,留下買路財」

想進入森林享受涼快可要每人先繳100大洋

這回感覺當台北縣民比當台北市民好用多了

因為台北縣民出示證件半價優待!!!

走在森林裡.JPG 

前不久才剛看完「暮光之城- 蝕」回家後一口氣回顧複習了前兩部同系列影片

還沉醉深陷在Robert Pattinson飾演 Edward 那股冷靜、成熟的帥勁裡

這裡的森林場景讓我聯想起他      頻頻在 Alan身後大喊 "Edward"

Alan 說我"中毒太深!" ccc...

毛絨絨毛毛蟲.JPG 

哇))) 很毛吧? 看起來有點噁心! 它可是漂亮彩蝶的前身哩!

滿月圓瀑布.JPG 

整段路難度不高       極為舒適的森林浴步道

Alan走這段路      雖為我送他的新運動襪不適應而步履蹣跚

但是看他一副 enjoy 這裡的氛圍      "腳"應該不痛吧

滿月圓處女瀑布.JPG 

滿月圓瀑布/ 處女瀑布各有各的美

不要急著離開!  找個地方坐下來    享受負離子清新的能量吧 

即將化為彩蝶的毛毛蟲.JPG 

好多各式各樣的毛毛蟲        Alan說我太噁心! 專愛看毛毛蟲!

毛很長的毛毛蟲.JPG 

其實愈醜愈噁心的毛毛蟲 羽化蛻變成蝴蝶愈是美麗!

佔地為王.JPG

鳥叫蟲鳴之外   

樹梢不停有樹枝被攀折的聲響

探索聲音出處     驚見一群正在下午茶的猴子!   

肥嘟嘟的猴子.JPG 

胖猴攀著電纜線走捷徑    正要趕過去參加同伴午茶宴      模樣超cute

一趟輕鬆愉快 / 多姿多采的森林浴! 

珍惜 / 享受台灣自然資源的美~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不要關在家裡吹冷氣~~ 偶爾也該到戶外走一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