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股.jpg 

那年

為體恤 Alan 不用受舟車勞頓之苦

到深山裡來迎娶

熱心的朋友提供了他的老家

好讓 Alan 就近來帶我 

舄湖.jpg

朋友的老家

正好就在 Alan 家不遠的村莊

七股附近的三股村

那已經是遙遠的記憶... 

三股.jpg 

趁著有空回台南

我說:想去找當年那個房子! 已經忘記在哪裡~

Alan:一輩子做一次的事,怎能忘記! 我帶你去!

他似乎一點都沒有忘記耶,

還要我認路

記住在警局的後面

房子.jpg 

 把陌生的地方當成娘家 

在這裡出閣

在當時的環境...已是最好的安排!

感謝這裡!

讓我嫁得好歸宿~

出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