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歲月與小胖雅/小圓埩相邀捐血去(那年18歲)

當時年少無知    三個傻子自以為捐血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那年開始便開啟了我人生的捐血習慣

 

每回收到通知信  知道自己的血液是可以被儲存備用的   

內心覺得欣慰  捐血感覺是快樂的!

 

 

幾年後我自己住院開刀兩次   用了無數袋的血

深深體認   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在捐血    我才得以被救活 

捐血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

 

 

生平沒做過什麼善事的我   兩年前記得在外婆/外公的喪禮時

誦經師父要我們把生平做過的善事回向給過世的老人家讓他們一路好走

法師的一句話  捐血變成做善事的選項之一

當時因心疼他們相繼離開 

內心發願~自己只要還有能力要用這種方式一直做下去

讓他們在天上可以過得好!

 

 

不管是~~~快樂的付出 急難時的受惠  心靈轉折時的願望

小小一個舉動  只要十分鐘   就可以做到   這是我的捐血之路

http://www.tp.blood.org.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