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折.JPG    

一早見天氣正適合騎單車,Alan:「 要不要去試車? 」

"兒童節"才由老友的 Giant 旗艦店購入HALFWAY  W

不試試新玩具有多好玩,這怎麼成?

大佳河濱公園.JPG  

Alan 本來理想中只計劃著騎到"彩虹橋",轉個彎順道去吃個30巷的早點便要打道回府

沒想到這樣的路線規劃太輕鬆容易達成目標!

所以隨興的繼續往前行,不一會兒的工夫又騎到了"大佳河濱公園休憩區"了~~~

就這樣邊騎邊玩......我們居然騎到了"關渡宮"

路邊撿來的飼料.JPG  

"關渡宮"前陣容龐大的野鴿子,肆意的漫步一點都不害怕遊客接近

每隻都被餵得胖呼呼的樣子非常可愛

Alan 竟然隨意可在路邊樹叢下撿到飼料

(這傢伙總有這狗屎運!!真不知是趁我不注意買來讓我開心的還是真的幸運撿來的?!)

關渡宮前的鴿子.JPG  

餵食野鴿子得到片刻休息後又有體力往前騎!!! 衝阿!

其實,我心裡盤算著騎到淡水然後可搭捷運回家

所以沒考慮回程是否有體力騎回家的問題

關渡橋.JPG  

又騎了5,6公里到了淡水老街,人潮太多了! 加上河岸邊正在施工...一點都沒有浪漫氣氛!

Alan 提醒我要趕在天黑前騎回家,我的天阿!))))))

真要騎回家???

淡水渡輪.JPG  

不知道哪裡來的理論~「一定要騎回家不然就太遜了!」

好吧! 為了消滅日益增長的鮪魚肚,加油囉!

回程其實我是用盡所有吃奶力氣轉回來的~

花博遊艇.JPG  

來回超過60公里的試車之旅也太操了吧?

回到家硬梆梆的鐵腿,不知何時才會恢復 ... 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