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蚊子」的圖片搜尋結果

春夏交替之際,蚊蟲繁殖旺季,縱使已經自製無毒驅蟲液、搭配兩光LED捕蚊燈……蚊蟲總是伺機擾眠。

昨半夜裡又被叮醒:「OPPA~蚊子咬我……」

Alan起身拿著電蚊拍為我尋仇追殺蚊子,尋遍整個屋子……

 

Alan:「沒看見蚊子吶~~~」

Shirly:「明明就有,不然我身上怎會有3個叮咬的疱?」

Alan:「金寶螺!」註1.

可能他覺得我擾人清夢,淡淡地想安撫我好能讓他再入眠。

Shirly:「金寶螺是名詞還是形容詞?為什麼是金寶『螺』?而不是金寶『珠』?」

Alan:「為何是金寶珠?」

Shirly:「金寶『螺』(燒酒螺=廉價),金寶『珠』(珍珠=珍貴)所以金寶珠比較恰當!」

Alan:「『金』寶珠,充其量只是個韓國人,『李』寶珠,才真正有價值!而且是必須跟了姓『王』的才變得富貴!」

 

與Alan這番對話......笑醒了~~~趕走所有愛睏的情緒,整夜想著他的笑話!!!

睡夢中的他這是胡言亂語又或者是很有邏輯很有想法?

 

註1:(這也不知是他家裡誰發明的無聊用詞,大概的意思是表示愛惜自己,自以為珍貴的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